切换到宽版
  • 3341阅读
  • 9回复

bmw331.com:[综合]用EMMC做U盘用多大的锡珠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ww5223017240
 

发帖
5052
M币
2897
专家
9
粉丝
102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11-24
锡浆怕干了浪费,想用锡珠,看着孔像是0.4的,结果用0.3的都太大,不知道是锡珠的问题还是植锡板的问题,有用锡珠搞这个的吗?用的多大的?
离线qrut

发帖
18230
M币
65716
专家
640
粉丝
12024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4
用锡浆 每次用完把盖子封严能用很久 不过小瓶锡浆很难用   告诉你一个自制锡球的方法  最细的焊锡丝 拍扁用小刀均匀切割小块儿 风枪吹 会自动变成锡珠  实验出合适大小  批量制作 只要你耐心够 可以自制出任意大小锡球  清洗后使用  效果比锡浆好用的多  而且几乎没有成本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:共2条打赏M币+8
离线8376972

发帖
1382
M币
11
专家
4
粉丝
54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4
很方便啊!这个方法很省啊!
离线djliubo

发帖
1141
M币
1382
专家
5
粉丝
20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4
之前用锡膏,后面都懒植球了,都是清洗助焊剂之后直接拖锡,再加一点焊膏吹一下就可以上板子了。
离线ww5223017240

发帖
5052
M币
2897
专家
9
粉丝
102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4
回 qrut 的帖子
qrut:用锡浆 每次用完把盖子封严能用很久 不过小瓶锡浆很难用   告诉你一个自制锡球的方法  最细的焊锡丝 拍扁用小刀均匀切割小块儿 风枪吹 会自动变成锡珠  实验出合适大小  批量制作 只要你耐心够 可以自制出任意大小锡球  清洗后 .. (2016-11-24 17:45) 回 qrut 的帖子

这个……emmc是169的焊盘,而且是0.4的,这个方法估计一天都弄不完吧?
离线ww5223017240

发帖
5052
M币
2897
专家
9
粉丝
102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4
回 djliubo 的帖子
djliubo:之前用锡膏,后面都懒植球了,都是清洗助焊剂之后直接拖锡,再加一点焊膏吹一下就可以上板子了。 (2016-11-24 22:41) 回 djliubo 的帖子

拖锡?直接在板子上拖?还是在植锡网上拖?
离线qrut

发帖
18230
M币
65716
专家
640
粉丝
12024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4
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
ww5223017240:这个……emmc是169的焊盘,而且是0.4的,这个方法估计一天都弄不完吧? (2016-11-24 22:53) 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

怎么会一天呢? 你不会把焊锡拍扁 那小刀横几刀竖几刀 恒10刀竖10刀  2分钟你得多少个锡球算一下
离线595953427@qq

发帖
514
M币
45
专家
0
粉丝
14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5
回 qrut 的帖子
qrut:用锡浆 每次用完把盖子封严能用很久 不过小瓶锡浆很难用   告诉你一个自制锡球的方法  最细的焊锡丝 拍扁用小刀均匀切割小块儿 风枪吹 会自动变成锡珠  实验出合适大小  批量制作 只要你耐心够 可以自制出任意大小锡球  清洗后 .. (2016-11-24 17:45) 回 qrut 的帖子

这个方法好,太好了
离线djliubo

发帖
1141
M币
1382
专家
5
粉丝
2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6
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
ww5223017240:拖锡?直接在板子上拖?还是在植锡网上拖? (2016-11-24 22:54) 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

直接拖得,那个锡球有0.2都可以了,上板子的时候放个一毛硬币上去吹,大小不一的问题也不怕了。而且EMMC做U盘,只需要连接十几个点。

关键在于拖得时候,不能有太多助焊剂,温度不要高。不然焊盘上没多少锡。要拖成有尖尖的样子,然后加助焊剂吹成凸起就可以了。


话说BGA就是玩温度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离线ww5223017240

发帖
5052
M币
2897
专家
9
粉丝
10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6-11-26
回 djliubo 的帖子
djliubo:直接拖得,那个锡球有0.2都可以了,上板子的时候放个一毛硬币上去吹,大小不一的问题也不怕了。而且EMMC做U盘,只需要连接十几个点。
关键在于拖得时候,不能有太多助焊剂,温度不要高。不然焊盘上没多少锡。要拖成有尖尖的样子,然后加助焊剂吹成凸起就可以了。
....... (2016-11-26 20:35) 回 djliubo 的帖子

高手,这样还真没试过,下次试试
菲律宾申博娱乐现金网 申博网上娱乐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场登入 188申博直属现金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正网开户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登入
申博138游戏登入 太阳城申博客户端下载 申博在线娱乐登入网址 菲律宾申博在线游戏下载 申博太阳城游戏下载 菲律宾申博在线开户优惠登入
菲律宾太阳城申博77登入 申博游戏下载官网登入 申博138官网 申博正网官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游戏下载官网登入
菲律宾太阳城申博管理网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77登入 太阳城菲律宾官网申博登入 申博官网娱乐城登入 777老虎机支付宝充值 申博官网娱乐城登入
百度